真的是平常上班時把自己繃的太緊了嗎~
導致一到假日~神經斷了~老是發生一些很”天兵”的事呢~
中午和朋友吃飯~~
明明記得自己有在零錢包塞了一千元進去~~
那知要付帳時~才發覺只剩100元~~
至於千元大鈔跑去那??不得而知~~
只能感謝朋友的救助了~~
 
下午回家時~順道去”名佳美”採購一些東西~~
雖然只有100元,感謝還好有信用卡在身邊~~
牽車時~
原本還在氣為何有人那麼沒有公德心居然把車停在我正後方~
打算戴好安全帽後,要去把車移開~~
一連串動作~車箱打開~拿出安全帽、口罩、外套、放入包包~嘎啦~
一驚~不對~狂摸身上的口袋~~
鳴~~忘了把鑰匙拿出來了~~傷心
幸運的事~手機還在身上~未放在包包內~~~
當然是打電話求救拉~~
你們一定是猜想~求救叫家人把備用鑰匙帶來是吧~~
哈~”天”的事~嘿嘿~備用鑰匙也在我包包內呢~~”疑惑
結果~多花了300請鎖匠開鎖~”心在淌血丫~
 
差點趕不上另一朋友的約會~
這次有記得再塞錢進去了~
吃完飯後~心想~真好不到21:00就到家了~
按門鈴~奇了~怎麼沒開門~~
打電話~~不會吧~~真的沒人在家唷~
丫~~又被鎖在門外了拉~~
 
此刻發覺"手機"真的很重要~~
感謝朋友發佛心來的~~
俠義精神~沒讓我一個女生晚上在街上"暖暖蛇”
(這樣”褒”~有沒有比較高興丫~)
謝謝侯~23:00下班後還趕來陪我~~
(雖然只是為了看那最後一點點的”敗犬女王”~)
 
這”天兵”的事跡結束了嗎~~
錯~
侯要回家前~和她在門口”魯”了半小時~~
那知~風一吹~ ”碰”~
回頭~整個身體趴在門上~”我又被鎖在門外拉
臭侯~居然還給我笑的那麼大聲~
硬的頭皮~按門鈴~把已休息的老爸吵起來開門~~
唉唷喂丫~
這到底是什麼日子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