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好像玩的太over 了~~
9/11(五)LOLO下台南,和一位新朋友約在勝利吃早歺~~
雖然知道勝利早歺很有名,但本人可也是第一次去吃~~
超多人的,特別是奶茶是用碗公裝的~~
害我們有點無措,到底要拿湯匙還是拿吸管吸丫~~
而後來到了"奇美博物館"~~
奇美博物館創辦人"許文龍"先生較偏好西洋藝術~~
故館內珍藏大多數包括古文物、世界頂級的珍貴名琴、
數百年前的日本武士刀、文藝復興及各畫派之經典作品;
此外,還包含鳥類、動物標本等多元化的收藏~~
PS.館內是禁止拍照片的,且入館前幾天可是要先上網預約的唷~~
 
下午的台南也只有安平好玩而己~~
安排了安平樹屋、安平老街、林默娘公園看夕陽~~
在安平老街上居然找到意外的收獲~"鐵製三輪車童玩"~~
原來是佩瑤要收藏的~聽說她託朋友在台灣各地幫忙找~~
但都找不到~只能說台南真的不愧是"府城古都"~~
可它的價位我還真不敢苟同,
但可以藉由童玩去尋找小時候的快樂,也是值得的拉~
(雖然我對這個小童玩一點印象也沒有~哈哈~)
 
9/12(六)後來才知道LOLO下南部另一個目的
"原來要下高雄去看佳君的小BABY"~~
還記得今年4月的專科同學會,BABY還在媽咪的肚子裡~~
現在己經出生且剛滿月而已~~
呵~~當然也趁機會也要跟去看囉~~
小BABY是個漂亮的小女生,笑起來有小酒渦~超卡哇依~
我們時間可抓的真準,過去時,BABY 正醒著在喝奶奶~~
不哭不鬧,可能看到一群叔叔丫姨的在害羞吧~~~Ci  Ci ~~
 
9/13(日)原來是我家的大少爺終於要開學了~~
爸媽一早起床就是要幫老弟搬回去高雄宿舍~~
由於之前見識過男生宿舍狀況,雖然已做好心理準備~~
但開門見分曉,還是免不了全身發癢~~
媽咪當然受不了,開始著手打掃~~
隨手拿了一塊布擦桌子又擦床的~~
結果老弟看到哇哇叫~~原來媽咪拿的是他要穿的內衣~~
哈哈哈哈~~(我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連老爸也跳出來~不管他了~晚上自己整理~~CI~~
 
之後難得要逛"壽山動物園”~~
奇了~我這一二個月怎麼和動物那麼有緣丫~~
去了六福村,奇美博物館的動物標本,再來壽山動物園~~
本來還慶幸門票怎麼那麼便宜,一個人才$20~~
原來園區也只開放一半而己,另一半在整修~~
但為了慶祝壽山動物園30週年慶,全館預計10/10全新開放~~
我想到時應該就很熱鬧吧~~
 
之後媽咪提議要去"澄清湖風景區"去走走~~
聽說之前是不用門票的~~但那知現在門票一人$100 車費另計 $40 ~~
難怪媽咪說之前假日超多人潮,現在幾乎沒什麼遊客~~
只有當地居民免入門票,可以進來運動,慢跑,騎腳踏車~~
清湖著名景點,如:中興塔、九曲橋、水族館......等等。
還有烤肉區,及泡茶區~~只是對我們這些臨時起意,什麼都沒準備~~
這入門票100,似乎貴了點~~~挑眉質疑 
所以爸媽才說~錢都花~當然就是要走透透丫~~
噢~我的腿~~快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