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住家裡~~
三歺自然有親親媽咪照料~~
雖然不是什麼豐盛歺點~~
但就是小小簡單的料理牽繫著我們全家人的胃~~~
所以說丫~
家中有個大廚~何須要我呢~(哈~根本是逃避廚藝不精的藉口~)
 
每當媽咪不在家時~家中根本沒人會去開伙~~
苦了大家的胃了~~
有一次嚐試自己煮"蛋花湯"~~夠簡單了吧~~
但我卻能煮到"無味"~重點~我已經加了6-7匙鹽了~厲害吧~~
所以自從那是的經驗後~~
我幫忙抄菜什麼的~~步驟到最後一定是媽咪調味~~
(剩下最後的步驟了~我不太敢就醬毀了一道菜丫)
 
由於現在的工作下班時間比往常正常了許多~~
所以回家時~還可以幫忙一下~~
而且常看"型男大主廚"~
似乎也比較敢下手~~
只是為什麼一盤簡單的抄"青椒"~
為什麼會被我抄出有"香腸"味呢????
算了
重點是~~哈 ~哈~~
其實味道還不賴拉~~~
(我並沒有自誇哦~~真的是有經過我媽咪 點頭 的)
只可惜~當時忘了拍照存證了~~
賣相~口味~真的不錯哦~~
下次在試別的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