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9年4月19日      
同事將於99年5月5日要完成終身大事~~
在此先恭喜她了~~
於晚上09:30時~特地來我家來帖子及囍餅給我~~~
而囍餅~忘了事先拍照~~先從網路抓一張原圖~~來恢復它本來的面貌~~
 
 
 
因為才過了二個小時  PM11:30   ~~
 
 
 
它已經成了.......
 
 
 
 
  
 
 
 
 
 
 
 
 
 
 
更別說到了今天~~己經剩下空盒了~~~~~^O^~~~~~
 
 
 
 
 
 
時間:99年4月20日   今天  早上11:00
洽見客廳桌上多了一個禮盒~~~
原來是二表哥的BABY 滿周歲~~~
因為是男寶寶~~
這次大姨可是很大手筆哦~~
不止有油飯、2顆紅蛋、2根香蕉、還外加 蜂蜜蛋糕 ~~~
 
這次一樣來不及拍它的全貌~~~
到了晚上11:00    ~~
 
 
 
 
 
 
 
 
 
 
 
 
 
 
 
 
哈~~~
香蕉還是因為  硬硬的未完成熟~~才給它留下全屍的~~不然怎會輕易的放過呢~~
但我猜到了明兒早上~~可能連香蕉皮都找不著了唷~~~~
 
 
我只能說~~我的家人真可愛~~能吃就是福唄~~
也謝謝好朋友們~~
把家中消耗不完的東西~~送來我家~~~
我想依家人們的實力~~一定會很努力的幫你解決的~~
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