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PO文了~~
每天都在學新的東西~~
幸好也都點小收獲~~~嘻~~
 
上星期甄回台南~~
真不好意思~~本來是要上北部去看她的新屋~~
結果反而失約了~~
哈~~不過還好有另一件喜事~~
恭喜甄又跨向人生一大步了~~
 
星期天的晚上~~
當大家都去排隊看電影"阿凡達" 時~~
沒錢的兩人雖然無法看大螢幕~~
但也可以享受優質的電影丫~~
我們去租DVD~"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故事內容我就不多介紹了~~真的值得大家去看~~
截取其中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台訶分享給大家~~
 
一位戰死的船長say:

You can be as mad as a mad dog at the way things went.
你可以像瘋狗那樣對周圍的一切憤憤不平,


You could swear, curse the fates,

你可以詛咒命運


but when it comes to the end, you have to let go.
但是等到了最後一刻,你還是得平靜的放手而去。

 

還有最後班傑明知道他無法陪伴她女兒長大時~~

寫給女兒的一封信:

For what it's worth, it's never too late or, in my case,
值得去做的事,永遠都不會太早或太遲。


too early to be whoever you want to be.

成為你所期望的自己,是沒有時間限制的。


There's no time limit, stop whenever you want.

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開始。


You can change or stay the same, there are no rules to this thing.

你可以改變或維持現狀,世事原本就沒有一定規則。


We can make the best or the worst of it.

我們可以選擇積極生活,亦或消極逃避。


I hope you make the best of it.

但我最終希望你能成你所期望的那個人。


And I hope you see things that startle you.

我希望你能看見那些令你驚嘆的一切


I hope you feel things you never felt before.

我希望你能感受那些你不曾感受過的一切


I hope you meet people with a different point of view.

我希望你能遇見那些與你擁有不同視野的人們


I hope you live a life you're proud of.

我希望你所活過的是一個值得自豪的一生


If you find that you're not,

如果你發現生活並不似你所期望


I hope you have the strength to start all over again.
那麼我希望你能夠擁有勇氣,重新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